hello!你好!salut!

這裡,是首飾品牌[CHOUCHOU]的展示櫥窗.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E-mail | IG , 或是右下方的facebook,與我聯繫!

mail:wlinghsu@gmail.com

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直接與創作者購買

包裝盒


(一)考量到「素材的取得 和首飾與季節的搭配性,可購買的作品一年分三次推出。
       新作推出的月份為 : 3月(春季款) 7月(夏季款) 11月(秋冬款)。
   

(二) 您可以以  e-mail  或是  facebook私訊方式詢價。
        ■ 「CHOUCHOU」的作品也有在實體店寄賣,惟時有更動,
             建議您以facebook(點擊即可進入)私訊詢問,最為快速。
     


(三) e-mail方式購買,郵局郵寄寄出:
       請依照下列順序詳填資料後,寄信至 wlinghsu@gmail.com. ,
       完成訂單。
       1、中文真實姓名:
       2、購買的作品編號、數量:
       3、連絡電話、寄送地址: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*說明:我將於3日內回覆您的訂單,並將繳費方式一併回覆予
             您。請您於收到訂單確認之信件後,儘速繳費,並以電話或信
             件方式告知您匯款之帳號後五碼及匯款時間。
             作品完成後,將以郵局郵寄方式寄出。運費另計。

(四)注意事項:
      「CHOUCHOU」的首飾,均由手工製作。下訂單後,製作時間原則上需7~10個工作天。但依素材取得、製作難易度,及下訂數量,  製作時間可能會有所調整。
       「CHOUCHOU」目前並未發展低過敏的素材。手工製作,作品未經過焊接,零件之間,若是維持一般日常動作,絕對不會斷裂。目前有提供收費的維修服務。如果您是過敏體質,或是完美主義者,建議您不要購買。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謝謝您的支持和理解!




  *   e - mail  :   wlinghsu@gmail.com
      facebook  :
      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wlinghsu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