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你好!salut!

這裡,是首飾品牌[CHOUCHOU]的展示櫥窗.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E-mail | IG , 或是右下方的facebook,與我聯繫!

mail:wlinghsu@gmail.com

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[展覽] 首飾・生活的詩意 ── 首飾×繪畫展






「生活」,對我而言,是與周遭人事物的互動。

因為交流,而產生的領會、體悟、享受……,當我心有所感時,就會想
著:「什麼飾品最能表現此刻的心境呢?

此次展覽的畫作內容,是從四個元素中擷取我最喜歡的幾個日常生活片刻。首飾,則是我從這些片刻中,捕捉到的意象。

這些讓人打從心裡放鬆欣喜的瞬間如今被化做了首飾。希望妳在戴上她的瞬間,就回轉到那樣的好心情裡!









◎作品 :風 ─  跟著風,我好像可以摸得到天空!

















◎作品: 火 和好友聚餐,就是開心!我要戴自己最喜歡的顏色!









◎作品 : 水 雨,調低了世界的音量,我的心也漸漸地澄澈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◎作品: 土 我聞到花香,花正擁抱著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◎時間:2015.3.1~3.3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:30~14:00 17:00~21:00  周一休


◎地點:Circle Pasta 小圈子(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111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.s這次的展覽,配合餐廳的營業時間,請特別留心開放時間.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